您当前的位置 :胶东在线>全景烟台>资讯

烟台VR电竞挑战赛展开巅峰对决

2017-03-06 09:26:14 来源: 胶东在线

  3月5日,由烟台布鲁威尔VR科技中心携手有爱科创主办的烟台VR电竞挑战赛在烟台众创中心Aicofe开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幼儿组、少年组、成年组,众多高手汇聚一堂逐对厮杀,分别对《糖果卫士》、《水果忍者》和《雇佣兵》三个项目的冠军进行争夺。比赛采取积分排名赛制。

  强者与强者的对决,让本次比赛气氛异常紧张,现场观众的心也跟随着选手手中的手柄紧紧的悬着,美女枪手特别引人关注,枪枪爆头的时候场下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经过一天的艰苦对决,三个组别的冠军分别被于佩杉、于滨畅、孙文超收入囊中。冠军获得布鲁威尔VR电竞馆价值2800元的年卡。

  大赛主办方布鲁威尔VR科技中心王晓文总经理发表开场讲话

  

 

  比赛现场小选手自己动手定制战队赛牌

  

 

  少年组冠军于滨畅小朋友(左二)和幼儿组冠军于佩杉小朋友(右三)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大赛成年组冠军孙文超(右一)亚军李知谦(左二)季军袁子文(左一)与王晓文总经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