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胶东在线>全景烟台>资讯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VR产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2017-01-04 12:22:35 来源: 齐鲁网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VR产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山东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吕芃致辞

  齐鲁网12月28日讯 (记者赵宇光刘玉良)2016年12月28日,“未来已来——山东广电传媒集团VR产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腾讯、3ality(美国)、橙子VR、87870虚拟现实用户平台、北京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杭州当虹科技有限公司、蓝创集团、山东升态家居研发中心及媒体、广告公司等机构参加了发布会。

  签约仪式现场

  众嘉宾合影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下属的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传统媒体与虚拟现实技术融合发展的研发和孵化,努力打造国内最前沿的VR内容制作基地和VR产业聚集平台。2017年,该公司将推出大型VR纪录片《红色记忆》、《VR搏击秀》、《V蜜时装秀》、《V尚运动秀》、WVA(世界VR电竞大赛)山东赛区系列赛事等产品。

  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体育搏击产业15年,是中国新媒体时代领先的体育赛事传播平台开发管理运营商。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正式登陆新三板(简称“博克森”,证券代码“832338”)。博克森传媒拥有战无极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我就是拳王等十几项知名赛事的直播版权。

  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VR电子竞技平台,自主研发VR电子竞技游戏,建设全球VR电子竞技体验渠道,拥有世界虚拟现实电子竞技大赛(WVA)的知识产权。

  发布会后,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就《VR搏击秀》项目、WVA(世界VR电子竞技大赛)山东战队项目进行了签约。

  在发布会产品体验区,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VR搏击秀》、《V蜜时装秀》、《V尚运动秀》、祭孔大典VR直播影像,以及MR(混合现实)技术与传统广电技术相融合的系列产品,带给现场嘉宾一场视觉科技的饕餮盛宴。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WVA(世界VR电子竞技大赛)山东赛区开幕赛。山东省各地的部分虚拟现实技术爱好者、电子竞技爱好者参加了比赛。